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悠閒的午後

Steveston, 溫哥華小小的漁人碼頭,還帶著一點舊時漁村的純樸味兒。
一月底的某個星期五午後,難得放晴,趁着工作的空擋,到這裡來吃個午餐,隨意逛逛。
隨意逛逛的時候,最容易花少少的錢,買到好樂趣。

Nikaido,是沒事就喜歡進來蹓躂的氣質小店,專賣茶筆紙等漂亮不實用的東西。店家是一位優雅的金髮女士。今天她身著黑色的粗呢短夾克,亮紅色羊毛裙,手腕戴着稍微masculine的金色鏈狀手環,脂粉未施,笑容清雅。猜猜我今天買了什麼呢?

Chimes ginger chews


Friday, January 25, 2013

Happy birthday, Robert Burns!

我的愛是一朵紅紅的玫瑰。
今天是蘇格蘭詩人 Robert Burns 的生日。
和你分享這首溫柔的民謠。這是還沒出名前就因皮膚癌過世的 Eva Cassidy的 live 版本。
喜歡她在一開始的時候問說 "大家還醒著嗎?" (Is everybody still awake?)



My love is like a red, red rose. Happy birthday Robert Bu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