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Housewife in training: 終於買了 Kitchenaid 直立式攪拌器!

從高中開始喜歡烘培,一直用的是媽媽的手提攪拌器。(機齡可能將近二十年!)做蛋糕餅乾之類的點心都沒問題,可是要做比較 hard core 的東西像是意式蛋白霜之類,一次份量很多需要攪拌很久的就會有點無力。但因為stand mixer 所費不貲,所以都只能偶爾想想,買不下手。

結婚的時候收到好幾張 Hudson's Bay Company 的愛心 gift card,就考慮着什麼時候去買一台。昨天早上收到 the Bay 的 email 廣告,Kitchenaid直立式攪拌器在打折! 原價 $449 現在折扣價 $349 再送一個製作冰淇淋的 attachment (售價$129)! 所以我就跟媽媽直奔 Downtown 去扛了一台回家了<3

現在的問題是這麼大一台又擋塊塊,廚房那麼小要塞哪去?

Kitchenaid 攪拌器可以選擇好多可口的顏色,我最後選的顏色是有點復古的開心果綠Pistachio Green。如果需要買 Kitchenaid 攪拌器或其他家用電器的可以趕快上網買或者去 Downtown location 貨源最齊全。All offers end July 17. :)

等用了在 post 心得! 現在可以做馬卡龍、麵包、冰淇淋了 :)

Saturday, July 5, 2014

煮簡單的:有點點 fancy 的菠菜蛋花湯

結婚了以後,開始有人問我,家裡有沒有開伙,都煮什麼。我總是回答,「煮簡單的。」
廚房小,工具也還不齊全,太複雜的中華料理也不會弄,就是想到什麼煮什麼。
加上 H 很容易滿足,煮什麼他都說好吃。結果我發現我得到爺爺的真傳,一被稱讚就會回答「哪有,隨便煮的啦。」(因為真的是隨便煮的。)

I meant "egg drop soup"。畫得太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