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我們的婚禮攝影師:Green Ginger Photography

上一篇說到尋覓婚禮攝影師的經歷,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知道我們最後選擇了誰呢?

Kristina 很喜歡我的戒指。Josh 則在旁邊開玩笑說是從樹上長出來的。

答案是,Green Ginger Photography 的 Kristina 和 Josh。本來只打算讓他們拍訂婚照的,可是當我願意轉向主,讓基督的平安在心理作仲裁,婚禮攝影師的決定就變得再簡單不過,真是不懂之前在糾結什麼。

A timeless moment perfectly captured by the talented Kristina and Josh of Green Ginger Photography.

初見 Kristina 和 Josh 的時候,覺得「哇,怎麼那麼年輕啊?」怎麼說呢,就是 young and hip 的感覺。聊了以後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是基督徒噢。兩人出乎意料的健談(這對我們兩個 introverts 來說,還滿重要的),很友善,不帶著什麼商業氣息,是一對很可愛的年輕夫妻。談到費用方面的細節時,他們還有點靦腆的樣子。

分享我們在秋意正濃的 Downtown Vancouver 拍的訂婚照。

我的 idea,竟意外的成功了。真是一片完美的楓葉。另外想到的丟落葉的鏡頭則是 blah,虧我們四人在地上拼命撿落葉。拍出來沒有想象中落葉紛飛的效果,只有一團樹葉落下,而我們看起來很尷尬。

在拍攝過程中,Kristina 和 Josh 輕鬆的態度,讓不習慣拍照的我們感到很自在,就好像他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Kristina 還特別練習用中文,字正腔圓地說「散步」,好讓一聽到這兩個字就會目不轉睛地盯着你的 Kaito 看鏡頭。

跳躍的 Kaito。這真是一張 lucky shot!

那個星期六,天氣難得放晴,紅葉燦燦。Kristina 和 Josh 一直稱讚 Kaito 好乖,這隻笨狗也搶了不少鏡頭,完全就是帶牠來 photobombing 的。一整個下午,四個人有說有笑,真的是比想象中還好玩呢。難怪他們網站的 manifesto 說:We believe that liking your photographers is just as important as liking their portfolio, and we believe, your wedding photographers should feel like long lost friends.

午後的陽光正好,配合停車場的白色水泥牆,光線柔和。

Kristina 和 Josh 說他們拍 photo shoot ,最喜歡的就是 location scout 了,可以到處發掘有趣的拍攝地點。我很喜歡在停車場頂樓的一系列照片,以市中心看似平凡的樓房作背景,構圖中大量地留白,很有趣味。當天 Kaito 就在停車場跑來跑去,常常出現在照片的一角。

我穿著媽媽在日本買給我的花洋裝,裙擺搖搖,H 則搭配
亮眼的藍色衣著。Complimentary 的配色頗受大家青睞。

我很欣賞 Green Ginger 的構圖,帶著一點 quirky 的創意。

除了停車場,Kristina 和 Josh 還選了另一個有特色的地點,海港附近的綠屋頂。後面鋼筋水泥的高樓大廈正好和有點荒涼的草地形成有趣的反差。

Kaito 真是稱職的模特兒啊。

或許他們不是最具專業水準或是最有經驗的攝影師。唯美的人像照也不是 Green Ginger 的風格。事實上,前幾天剛拿到照片時,我稍稍埋怨了有好幾張照片實在笑得有點難看。不過,看著這一張張影像,就憶起當天拍攝的愉悅時光。我想,能照出帶有溫度的照片,捕捉到不會過時的幸福感覺,應該是最重要的吧。

我很喜歡這張帶有動感的影像。我看起來非常的開心。

Green Ginger Photography 的照片,是帶着攝影師個人的氣質,所拍攝出來的作品。如果你喜歡這樣有點非常規的風格,復古的色調,並且希望和你的攝影師成為朋友的話,一定要看看他們的 portfolio 喔!

最後,我們帶 Kristina 和 Josh 去我和 H 第一次約會的意式冰淇淋店 Bella Gelataria ,請他們吃冰淇淋。

透過窗玻璃捕捉到一起吃冰淇淋的鏡頭。你看得到 Josh 嗎?

非常期待 Green Ginger 成為我們的婚禮攝影師,在人生中重要的日子,捕捉到更多美好的瞬間和獨特的鏡頭!

下面附上我弟 Samuel 和我的簡訊對話。我親愛的爺爺看了訂婚照後的反應原來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