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下雪了

昨晚下班以後和 H 約在 Downtown 吃拉麵。天氣冷了就會想要來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啊。到了山頭火的時候已經八點了,卻還是排隊排到街上去。在寒風中等了一陣兒,好不容易吃到拉麵以後覺得特別美味。

最驚喜的是,吃飽走出拉麵店的時候,天空竟落下細碎的雪花,溫柔地拂過臉龐。

下雪了!

當下就覺得,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啊!

邊打哆嗦邊等公車,雪靜靜下着的夜晚,多麼期待明天早上的白色世界!我不禁哼起一首可愛的歌,叫作 It Snowed 。

歌詞頗有冬日的趣味:昨夜下雪了,一切都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包得厚厚的戴上帽子,玩雪橇,路上的雪堆得高高,在火爐邊取暖,都是冬天美好的風物詩。而最得我心的是這句:Honey let's play hooky 'cause it snowed last night (親愛的我們翹班吧,因為昨夜下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