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超巧克力棒

今天早上收到一件好棒的禮物。


I came across this story last month. 一個六歲的小男孩,為了替他罹患罕見疾病的好朋友募款籌醫藥費,畫了一本叫作 "Chocolate Bar" 的繪本。裡面描繪了許多他喜歡做的事,例如,"I like to go to the beach. That is so chocolate bar!" (去海邊玩,真是超巧克力棒的!)

超巧克力棒,對這兩個小男孩來說,就是超棒,so awesome 的意思。


一本小小的書,簡單的文字,彩色筆亂塗一氣,字也寫得歪七扭八,但是卻滿了小男孩大大的愛心,和毫不造作的創造力。他的熱情和執著,帶動了他的父母,甚至整個社區,把似乎異想天開的事情,變為可能。看著影片裡小男孩純粹快樂的笑容,不帶有任何的參雜,就只是單純地想要幫助自己的朋友,真的覺得好感動。


That is so chocolate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